心曲

热腾腾呈现

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

低碳花椰菜披萨





披萨材料
花椰菜 250g
Parmesan cheese粉 1大汤匙
mozzarella 碎 适量
蒜粉 1茶匙
鸡蛋 1粒

topping:
mozzarella cheese 适量
双色灯笼椒 适量(切条状)
火腿 一片(切条状)

大葱 1/2粒(切条状)
Oregano 适量(可以不放)





自制番茄酱:
番茄 两粒
大葱 1/2棵小的
赤藻糖醇 适量
酱青 适量
盐 适量

番茄酱做法:
1.把番茄和大葱搅烂
2.放少许油炒熟。
3.加入适量的糖,酱青和盐,搅拌均匀,即可




披萨做法:




1.花椰菜打碎


2.用微波炉叮4min,稍微凉了,用布挤干花椰菜水分.


3.加入Parmesan cheese 粉 

4.蒜粉


5.Mozzarella 碎


6.鸡蛋


7.搅拌均匀


8.放在一张不沾烘焙纸


9.用手做出披萨的形状,即可 


10.放入预热200度烤炉烘烤10min或金黄色即可


准备topping


11.把灯笼椒,大葱,火腿切条形


12.已经烤好的披萨


13.抹上自制番茄酱





14.撒上少许的Mozzarella cheese。


15.铺上topping 材料


16.最后再撒上 Mozzarella cheese  。


17. 最后再烤5min 或cheese 融化即可。


烤好啦  可以开动咯\(^o^)/~

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

无麸质 美乃滋鸡蛋卷


今天早上起来,不用准备午餐,因为昨天晚上我已经煮好了 西红柿牛腩 所以只是需要准备早餐而已.
因为时间很多,突然就想吃蛋卷,所以就来搞一搞,那里懂太久没做蛋糕了 @@ 糊涂的我忘记了步骤和油没加入,  还好出来是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
随性的我已经把蛋糕放进去烘烤了, 突然觉得咸的蛋糕需要一些葱花来配搭比较好吃,就临时拿了青葱切碎,加点油,就撒上蛋糕了.
搞下搞下 差点来不急上班呢 哈哈哈哈哈

一个蛋糕大概可以切成9片,包含了切除的头尾,一片的营养成分是:
碳 3
蛋白质 4
脂肪 5.8
卡路里 80.4


和普通面粉制作的蛋糕没什么分别哦


 材料:


杏仁粉 2汤匙 
赤藻糖醇 2汤匙
鸡蛋 3粒
海盐 1/4茶匙
青葱 适量,切碎
发粉 1/4茶匙



内陷
水煮蛋 2粒(切碎)
自制美乃滋 2汤匙

自制美乃滋:
材料:
橄榄油 100g
温室鸡蛋 1粒
苹果醋 2汤匙
海盐,黑胡椒 适量

做法:用tokebi 打发即可

做法:


1.首先蛋白 蛋黄分开在干净无水无油的碗.
   蛋黄放在碗了,加入适量海盐


2.加入1汤匙的赤藻糖醇


3.用打蛋器搅拌糖融化


4.加入杏仁粉


5.混合均匀


6.忘记加入发粉....所以加了 1/4茶匙

现在准备蛋白霜

7.把蛋白放入 无水无油干净的碗,加入1汤匙的赤藻糖醇


8.打发它


9.打发到80%干性发泡,就类似这样的短尾巴


10.拿1/3的蛋白霜,放入蛋黄糊里



11.混合均匀


12.把混合好的蛋黄糊全部倒入2/3的蛋白霜里


13.混合均匀,用刮刀从底部铲起来混合或用打蛋器混合.


14.切适量的青葱 加少许的油,混合备用


15.把混合好的面糊倒入9/10寸的烤模,上面撒上葱花,送入已经用130度 SKG烤炉,烘烤25min.

烤炉温度和时间请根据自己的烤炉,我的烤炉比较热情


准备馅料

16.把水煮蛋切碎,加入2汤匙的美乃滋
(葱随自己喜欢我啥因为有剩不要浪费就丢进去)


17.烘烤好了,拿出来,拉开蛋糕纸,给它稍微纳凉


18.翻面,在前面稍微切掉一点斜度,方便卷起来的结尾


19.前面切三横,但是不要切断哦 ,为了永远卷起


20.把鸡蛋美乃滋铺上


21.卷起,稍微按紧一点.


22.给它定型


切开咯\(^o^)/~ 好吃

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

无麸质 海鲜煎饼


早上就是喜欢吃咸香的东西,随手那里杏仁粉,鸡蛋蔬菜鲜虾 煎饼去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满足 但是碳水不少  大概15左右

材料:
杏仁粉 2汤匙
鸡蛋 2粒
鲜虾 40g 稍微切一切
包菜 30g
红萝卜丝 适量
青葱 适量

调味
自制鲜味粉 ,海盐,胡椒粉适量

做法:
1.把鸡蛋打在碗里,加入调味料,杏仁粉,搅拌均匀
2.把切好的蔬菜,鲜虾 加入
3.搅拌成均匀面糊
4.烧热锅,加入油适量.
5.倒入面糊,煎成金黄色,翻面再煎另外一面,即可装盘.



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

无粉 一心一意创意面包



早上起来真的不晓得要吃什么,顺手那里些材料就把这个简单的面包做起来了,感恩还真的不错吃 哈哈哈哈哈,因为是临时的 所以没有拍step by step

为何叫他一心一意呢? 因为材料都是一 XD


材料:
杏仁粉 1汤匙
psyllium 1汤匙
Omega triple seed 1汤匙
Parmesan 1汤匙
鸡蛋 1粒
无铝发粉 1/2茶匙

橄榄油 适量

调味:
适量的 辣椒粉,蒜粉,海盐

topping:
鸡蛋 1粒
灵芝菇 适量
青葱 适量
辣椒酱 1茶匙
Parmesan 适量

做法:
1.把杏仁粉,psyllium,omega triple seed,Parmesan,发粉 放在一个碗了,搅拌均匀.
2.加入鸡蛋,搅拌均匀,静置一下.
3.锡箔纸做成四方模,抹上橄榄油
4.倒入面糊.
5.放入SKG预热的烤炉中,我用150预热.
6.烘烤5min, 上面抹辣椒酱,打入一粒鸡蛋,撒上菇类,青葱,Parmesan 继续烘烤10min或鸡蛋熟为止.